當初沒有想到Trogir特洛吉爾這個小城市,竟然會成為我心目中最喜歡的克國城市前二名(另一個是在第二集中介紹的Pula)

IMG_7594.jpg

我覺得可能我和老公都不喜歡太過擁擠及太過觀光的大城市,因為在那兒,好像輕鬆度假的感覺又沒有了!所以我們的公路旅行,沿途都在尋找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景點

Trogir這個城市其實是個小島城,距離Split大城不到1小時的車程,往北有一條小石橋開車10分鐘就回到克國本島!因為城內保留了從古希臘到文藝復興時代不同時期的建築,也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之一。

IMG_7561.jpg

Trogir本島非常迷你,港口有卡瑪蘭寇城堡(Kula Kamerlengo)可以遠挑整個古城風貌,尤其伴隨著夕陽,真的很美麗

IMG_7544.jpg

IMG_7583.jpg

IMG_7600.jpg

但要上去之前,要先爬一個很長的階梯(辛苦爸拔了

IMG_7601.jpg

Trogir的南邊則是接連著Ciovo大島,我們就選擇住在這個大島的Okrug海邊,每天港口有很多船可以往返這兩個地方,搭乘時間約20分鐘左右。

IMG_7547.jpg

IMG_7619.jpg

我們就住在Okrug的海邊,繼續享受亞德里亞海住宿交通總整理 夏日旅行之克羅埃西亞[懶人包/總整理]

IMG_7688.jpg

IMG_7471.jpg

下一站!我們要出境到另一個完全不同宗教文化的國家 Bosnia波士尼亞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&R的鳳花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