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美麗的黑山共和國,我們又回到克羅埃西亞,這一站我們來到最著名、也是最昂貴的城市杜布羅夫尼克(Dubrovnik)
IMG_8210.jpg

為什麼是最著名呢?Dubrovnik 因為風景優美,又擁有保存最完善、最壯觀的羅馬城牆,有「亞得里亞海之珠」的美稱。加上美國影集權力遊戲(Game of Thrones)在這邊拍攝之後,整個可以說是聲名大噪!

IMG_8203.jpg

但有趣的是,真正住在這裡的居民不超過5萬人,大部份都是觀光客,把這個城市顯得相當熱鬧也相當昂貴!

說一下我們的消費經驗 在古城區坐下來點杯水要價$200台幣、計程車起跳$300台幣,隨便吃頓飯都要$2,000台幣 爬上城牆一個的門票約$750 整個行程,我們住宿最貴的地方也是這裡,請見懶人包住宿整理  夏日旅行之克羅埃西亞[懶人包/總整理]

古城區

IMG_8184.jpg

IMG_8187.jpg

IMG_8190.jpg

就是這個古城牆,爬上去就可以俯瞰整個亞得里亞海,和整個Dubronvik城市 

 

IMG_8201.jpg

 

 

 

IMG_8200.jpg

IMG_8202.jpg

IMG_8232.jpg

 

 

 

是不是真的很美,帶小孩的父母,一定記得要先鍛煉自己的體力最後奉上一張爸爸的辛苦爬樓梯照

IMG_8223.jpg

我們在這個城市待了二晚之後,就飛回伊斯坦堡,準備結束這次的奇幻之旅 

歐洲旅遊篇,我們下次見 

arrow
arrow

    R&R的鳳花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