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伊斯蘭教國家波士尼亞後,我們回到克羅埃西亞,再一路往南直奔到黑山共和國 (Montenegro)。

IMG_8101.jpg

原先Montenegro並沒有在我們的計劃之中,但聽了當地人的建議,這裏有地中海唯一最獨特的峽灣地形!覺得一輩子大概就這個時候離它最近,所以臨時變更行程,就衝了!!!

真的還好有衝!這裏真的又是另一個不同美麗的國度!

先來瞭解一下 Montengegro 這個國家,台灣的國名是用音譯的方式,所以中文我們稱它叫做『蒙特內哥羅』。但其實Montengegro這個字,是『黑色的山』的意思,這個國家就是被很多小山所包圍,所以大部份的國家是把它直譯為『黑山共和國』

IMG_8106.jpg

它也是從南斯拉夫中獨立出來的國家之一。這裏的人種以黑山人和塞爾維亞人為主,跟當地人聊天之後,才發現真正的黑山人因為擁有土地這些天然的資源,所以他們多是老闆(就是地主的意思),很少出現,主要工作的人都是塞爾維亞人。

我們來到Montenegro,直奔古城科托(Kotor),這裏的科托爾灣是地中海唯一的峽灣,現也已被列為世界遺產。

IMG_8083.jpg

我們就住在古城區  住宿交通總整理 夏日旅行之克羅埃西亞[懶人包/總整理]

IMG_8041.jpg

IMG_8044.jpg

IMG_8109.jpg

出海去遊峽灣 (私人小艇一個小時約$40歐元)

IMG_8048.jpg

另一種私人遊艇

IMG_8065.jpg

媽媽難得有空欣賞峽灣

IMG_8097.jpg

順帶一提,這裡很多有錢人的遊艇停靠

IMG_8104.jpg

有個美麗的小教堂小島就在峽灣裡

IMG_8063.jpg

最後,送大家一張Montenegro 的帥哥照

IMG_8234.jpg

結束了黑山行,接下來我們要回到克羅埃西亞的最昂貴也是最著名的Dubrovnik城市 

arrow
arrow

    R&R的鳳花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