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離開Zagreb之後,開始正式我們的公路旅行!我們一路向西行往Pula前進,Pula位在克羅埃西亞遙遠的西北邊,距離Zagreb約300km,中途還在Rijeka城市稍微休息,車程約花了4個多小時。

IMG_7386.jpg

Pula 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克國城市前二名!怎麼說呢?因為距離主要觀光城市比較遠,真正住在這裡的居民約只有6萬人口,所以整個城市大而不擁擠,市中心有古建築可以欣賞,雖沒有直接瀕臨海邊,但約5km就可以住在靠亞德里雅海的小民宿裡,是不是真的很愜意?

IMG_7384.jpg

然後全世界六大著名的羅馬競技場,其中一座竟然就在Pula,裡面可以容納約2萬人口!雖然它不像義大利的那麼有名,但你可以想像2000多年前,一邊欣賞著場內格鬥,另一邊還可以遠眺亞德里亞海嗎?置身其中加上一點想像力,就讓人好像回到古羅馬時代

羅馬競技場了(The Pula Arena)

IMG_7369.jpg

IMG_7374.jpg

我們就住在距離市中心約5km的海邊民宿 Villa Feniks 住宿交通總整理 夏日旅行之克羅埃西亞[懶人包/總整理]

IMG_7350.jpg

IMG_7341.jpg

走出去5分鐘,有個小沙灘,就像個私人沙灘

IMG_7352.jpg

旁邊就是Veruda Marina碼頭,可以租船出海遊亞德里亞海(一小時約 $1,500台幣)

IMG_7416.jpg

IMG_7431.jpg

下一站Spilt 史普利特 

arrow
arrow

    R&R的鳳花雪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